市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投诉举报工作专题培训
2021-01-1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1日下午,市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投诉举报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超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会邀请“12345”市民服务热线办、市市场监管局消保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市民服务热线办理、投诉举报处理进行讲解释疑。培训会结合局现行投诉、举报、咨询工作制度,进一步就办理程序、质量和时限等提出要求。

马超黎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投诉举报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受理处置,做好服务群众、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要注重发挥专业能力,不断提升投诉举报处置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注重投诉举报信息的分析运用,主动研判和防控风险,确保市民群众的诉求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市药品监管局机关各处室、局系统各直属单位投诉举报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