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品监管局组织本市相关从业人员、监管和检验人员参加国家2020年版《中国药典》网络宣贯培训会
2020-09-0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3至4日,上海市药品监管局组织本市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的从业人员以及16个区的药品监管和检验人员约2500余人次,参加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国家药典委员会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联合承办的2020年版《中国药典》线上宣贯培训会。

《中国药典》是药品研制、生产、经营、使用和监督管理过程中均应遵循的法定技术标准,是药品质量控制的度量衡,更是保证药品安全有效的“基准线”。此次采取网络培训,受众面广、效果显著,旨在更好地指导各级药品监管机构、检验机构和医药行业理解好、执行好新版药典,保证新版药典的顺利实施。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扎实做好新版药典的颁布实施和贯彻执行,确保新版药典理解到位、执行到位、监督到位。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