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9-0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jpg

2.jpg

2020年8月24日,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举行2020年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政党研究所副所长赵刚印教授作《见证初心创造奇迹上海改革开放的精神品质》专题辅导。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3.jpg

赵刚印教授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从“强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攻坚克难的胆识与睿智”三个方面,回顾了上海的先辈们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创造浦东开发开放、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百万职工下岗再就业等奇迹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上海干部群众奋楫争先的进取精神、舍我其谁的气度风骨和放眼世界、海纳百川的宽阔视野。

闻大翔同志指出,赵教授的讲课运用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采访视频,生动展现了前辈们心系上海发展、推进改革开放,以及锲而不舍、勇于创新的责任担当和奋斗精神。上海一直都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我们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共同见证了通过改革开放,新中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闻大翔同志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抓实“四史”学习教育的落实,同时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将学习第三卷与学习第一、第二卷相贯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相贯通,与“四史”学习教育相贯通,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我们要把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中国制度面对面》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必备材料、作为机关各级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实践伟力,扎实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4.jpg

5.jpg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叶宝法同志和市食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范之劲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机关处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