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召开本市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考核评估情况通报暨案例分析培训会 深入推进督查指导工作
2020-08-1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1日,市药品监管局召开本市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考核评估情况通报暨案例分析培训会,通报各区市场监管局考核评估自查、备案案卷抽查情况,对备案和监管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集中答疑。

市药品监管局郭术廷副局长出席会议,充分肯定各区市场监管局好的经验做法,要求继续高度重视相关工作,针对案卷抽查发现的问题,应督促企业即知即改,并加强备案与监管工作的联动,严守安全底线。

下一步,市药品监管局将以本次考核评估为契机,要求各区市场监管局重点围绕辖区内已备案的第一类医用敷贴敷料类产品(医用冷敷贴、冷敷凝胶、医用冷敷眼罩、创口贴、液体敷料、喷剂辅料、伤口护理软膏、液体伤口辅料)进一步开展检查,市药品监管局将持续推进对各区市场监管局的督查调研和指导。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