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0-07-0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年7月1日,市药品监管局围绕“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主题,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闻大翔同志领誓,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局系统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优秀代表、新党员和上海药审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超黎同志主持宣誓仪式。

闻大翔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慷慨激昂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庄重,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参加宣誓仪式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与激励,能让自己牢记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迸发出奋起前行的力量,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士气和永不懈怠的进取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坚守“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努力在推进药品监管事业发展中展示新作为,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作出应有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