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大翔局长一行赴市第六人民医院调研
2020-06-1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9日下午,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带队赴市第六人民医院调研,专题听取该院临床试验管理、临床研究中心建设、临床研究成果与转化等情况介绍,围绕临床试验机构专业备案、临床研究病房建设、原创药物医疗器械研究成果持有等开展座谈交流。

闻大翔局长对市六医院多年来在临床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提出,希望市六医院进一步加强临床研究团队力量,积极参与国际临床研究项目,不断提升临床试验质量;全力支持各归口管理医院开展临床研究,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做好新机构申请备案的充分准备。同时,发挥骨科、内分泌与代谢等学科优势,努力将临床研究成果转化为创新产品用于临床实践,造福患者。本市药品监管部门将在严格监管的同时将加强主动服务与跟踪指导,支持医院加快发展。

市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张清、郭术廷,局综合处、药品注册处、药品监管处、医疗器械注册处、医疗器械监管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