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大翔局长带队赴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0-05-2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1日下午,市药品监管局局长闻大翔带队赴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听取该公司关于整体业务布局、质量管理体系和“全溯”药品(疫苗)追溯平台建设等情况的汇报,现场观摩了企业物流“赛飞”供应链系统演示,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副局长张清参加调研座谈。

闻大翔局长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药控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支持防疫物资供应保障,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央企龙头企业,国药控股应当切实肩负起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的重担,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本市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要认真学习药品法律法规,全面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继续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同时,要继续加强政企合作,协同推进药品智慧监管,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

调研过程中,市药品监管局还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希望双方在工作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密切的合作。市药品监管局综合处、药品监管处、上海药审中心参加调研。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