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大翔局长带队调研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2020-05-0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7日下午,市药品监管局局长闻大翔带队赴本市部分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调研新型冠状病毒诊断产品的生产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新型冠状病毒诊断医疗器械产品生产研发情况的汇报,并向相关企业反馈了近期医疗器械生产监督检查的情况,督促企业落实问题整改。

闻大翔局长指出,国家有关部委先后发布了《关于有序开展医疗物资出口的公告》(公告2020年第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出口质量监管的公告》(公告2020年第12号)。相关防疫物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必须充分认清疫情防控期间的复杂形势,提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能力,严格按照公告要求,切实加强医疗器械产品质量,不断增强质量意识、风险意识和法治意识,确保出口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落实医疗器械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市药品监管局也将继续加大对相关医疗器械产品的监管力度,落实监管责任。

市药品监管局副局长郭术廷,器械监管处、器械注册处以及局认证审评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