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及国家局党组会议精神,对药监系统防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2020-02-0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3日上午,市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国家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我市药监系统防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和1月31日国家药监局党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目前正处在疫情防控重要窗口期、关键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市委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会议精神,激励药监系统党员干部发扬不畏艰险的精神,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先锋模范做表率,全力保障用药用械质量安全,坚决杜绝质量不合格药械流入市场;加快应急审批、科学审批,做到安全、可靠、有序、可控,主动作为,不断优化服务质量;要积极配合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做好医用防护物资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的及时协调沟通工作。会议要求,我局所有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李强书记、应勇市长的指示精神,切实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局机关已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局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各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单位、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要求以及我局对返沪人员居家隔离工作要求通知到所有处室、直属单位的每一个干部职工,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a2ef406e2c2351e0b9e80029c909242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