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先进技术交流推动国内产学研用技术发展 —— 市食药检所在慕尼黑分析生化展中主办国际学术会议
2020-12-0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1117,市食药检所所属五家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重点实验室联合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国际学术会议“2020年国际生物医药质量分析研讨会在慕尼黑分析生化展期间顺利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国际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的权威专家学者,为参会人员做了12场精彩纷呈的报告,有百余人参会学习交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生物医药质量研究先进技术交流推动国内产学研用发展


1.jpg

大会由市食药检所王彦所长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路王斌致辞开幕,邀请中药标准化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果德安教授、美国药典委员会中华区高级经理邹铁博士、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张馨欣研究员、市食药检所王柯副所长、秦峰副主任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2.jpg


3.jpg


受防疫政策要求影响,奥地利格拉茨大学药物研究所所长Rudolf Bauer教授、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欧洲药典部副部长Ulrich Rose博士、罗氏/基因泰克全球质量控制部门产品分析技术负责人Boris Zimmermann博士、默克制药微生物全球研发中心主任Geert Verdonk、欧莱雅国际痕量组分与杂质分析部门负责人Maryline Gasthuys博士与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化学药品首席专家胡昌勤研究员分别录制了演讲视频,在大会上播放。


6.jpg


5.jpg


本次学术会议是市食药检所五家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重点实验室自获批以来首次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会议聚焦国际生物医药质量研究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与新热点,旨在推动生物医药领域内高水平学术合作与交流,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服务上海市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