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检查长三角分中心杨进波主任一行莅临市食药检院调研
2021-04-0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年3月25日上午,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检查长三角分中心(下称“长三角分中心”)杨进波主任、王方敏副主任等一行7人莅临市食药检院调研。市药监局副局长张清、药品注册处副处长李杰、阮秀芳及市局相关人员出席,市食药检院院长王彦、党委书记杨全、副院长徐伟东、王柯、相关科室主任等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杨进波主任一行在张清副局长和市食药检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市食药检院。

  座谈会上,张清副局长对杨进波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食药检院院长王彦紧紧围绕服务监管做好技术支撑、加强实验室质量管理、推进科研创新工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市食药检院近年来立足检验检测、服务监管、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工作成效。杨进波主任介绍了长三角分中心筹建工作及人员队伍情况。长三角分中心已于2020年底挂牌成立,运转后有助于加快推进长三角地区药品研发创新成果转化、产业聚集和创新发展,推动长三角地区成为最具活力的药品创新高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用药安全和创新研发的新期待。

  随后双方展开热烈交流,共同探讨促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及相关工作。

  最后,张清副局长强调,下一步,希望市食药检院充分发挥检验技术优势,主动跨前,积极参与,与长三角分中心加强沟通合作,为企业更好服务,共同为保障公众健康发挥更大的作用。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