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军局长带队赴金山区调研
2020-01-1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学军带队赴金山区调研上海万仕诚药业有限公司、上海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质量控制实验室等运行管理情况,并听取了企业有关加强质量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情况汇报。市药品监管局局长闻大翔、副局长张清,金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健,金山区副区长邱运理,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坚陪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和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c4ca4238a0b923820dcc509a6f75849b.jpg

调研过程中,闻大翔局长希望两家企业一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药品质量管理,确保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可控性;二是要结合各自特色,积极创新探索,为促进上海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认真做好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学习培训和贯彻落实。市药监局将为优质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陈学军局长在调研上海万仕诚药业有限公司时指出,企业一要发挥本市中药饮片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按照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积极投身中医药传承,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二要加大中医药创新研究力量投入,特别是加强产品标准化研究工作,在特色产品和“一人一方”药事延伸服务领域建立规范化标准,体现上海特色、树立上海标杆。

c81e728d9d4c2f636f067f89cc14862c.jpg

在调研上海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时,陈学军局长强调,一要继续发挥全球领先小分子药物研发生产平台“大”、“全”、“尖”优势,加强新药研发与工业化大生产的转化研究,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二要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产能优势,进一步形成规模效应、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eccbc87e4b5ce2fe28308fd9f2a7baf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