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副市长调研本市药品监管工作
2020-01-0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今天,2020年首个工作日,副市长许昆林专门就推进本市药品监管技术支撑建设开展调研。许昆林一行先后赴第一医药商店,查看“上海药店”APP应用于社区药品智能化服务和监管情况,赴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查看药品审评核查、技术审评、现场核查等情况,赴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查看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调会上,许昆林听取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和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关于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和体制机制改革意见建议的汇报,并指出,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推动本市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的持续提升,努力在体制机制上创新突破,逐项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支持重点实验室做大做强,进一步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科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府外办、市药品监管局和市检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