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两法”竞赛活动
2020-09-2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开展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药监综法函〔2020〕497号),全面组织开展好本次药品监管系统“两法”知识竞赛活动,长宁区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积极推进“两法”竞赛活动。

一是召开“两法”知识竞赛参赛推进会,激励全体干部在此次竞赛中赛出佳绩。会上,法规科全面介绍比赛时间、比赛规则,强调此次比赛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干部参与竞赛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充分做好干部思想动员工作,在保证参与率的基础上,实现高水平答题。

二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干部认真学习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行政执法水平,力求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

三是召开药企负责人专题会议,积极动员、全面部署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从业人员等参与本次竞赛。密切跟踪从业人员参赛率与参赛成绩,持续敦促从业人员深入学习“两法”,全面营造辖区内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截至9月22日24时,长宁区市场监管局共组织985人次参加竞赛。长宁区“两法”知识竞赛答题仍在火热进行中。

(转自长宁市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