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精心部署 上海市持续推进“两法”知识竞赛
2020-09-2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自“两法”知识竞赛开赛以来,市药品监管局精心部署、深入发动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全员参与,各区市场监管局争先创优,开足马力、群策群力争取“两法”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截止9月22日,全市共有28681人次参加竞赛,总得分2106629.5,位居全国参赛省份前列。

松江区市场监管局组建专门的竞赛微信相互交流、比学赶超,提出监管人员全部满分的参赛目标,同时动员全区345家药品零售药店从业人员全员参赛,对竞赛规则和答题难点进行重点辅导,力求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截止9月20日,松江区市场监管局已组织2271人次参加此次竞赛,累计平均分108.1分,位居全市参赛队伍前列。

长宁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动员大会推动监管人员全员参与,通过组织学习提高参赛分数,采取密切跟踪从业人员参赛率与参赛成绩的方法持续敦促从业人员深入学习“两法”,全面营造辖区内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形势。目前长宁区市场监管局共组织984人次参加竞赛,取得累计平均分104.9分的优异成绩。

本市“两法”的学习贯彻推向深入,提升了药品监管的能力,强化了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形成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sj-1.jpg

(松江区市场局)

 cn-1.jpg

(长宁区市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