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和化妆品安全现场快速检测比赛
2020-09-2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根据普陀区市场监管局立功竞赛活动安排,组织各所队药化械监管干部开展药品和化妆品安全现场快速检测比赛。本次比赛紧紧围绕 “贴近实际、注重实效”的原则,提升干部实际操作能力。

0922-1.jpg

0922-2.jpg

此次现场快速检测实操,注重练技能、钻业务。药化科结合一线监管工作实际,选取中药饮片和化妆品现场快速检测作为参赛项目,既检验干部实际操作能力,又通过相互沟通交流经验和体会,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水平。

0922-3.jpg

0922-4.jpg


参赛的监管干部,遵守考场纪律,规范开展快检,紧张而高效地完成考核项目。下一步,药化科和相关科室将认真考查笔试和现场快检成绩,总结活动成果,分享先进经验,努力打造一批优秀的服务、监管、执法人才,为药化械市场监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