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2021年3月至12月第一批政府采购意向
2021-02-2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2021年3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项目第二期

医用电气设备和呼吸麻醉设备两个重点实验室以及“植入性医疗器械检测技术研究中心”的检验检测设备,158台/套(详见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2021年第一批设备购置明细表)。

5690

3至12月


2

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专用仪器设备采购

为了更好的完成注册检测、国家和上海市的产品监督抽验、口岸商品检验等法定检验任务,进一步提升我所的检测能力及扩项等相关要求,拟采购设备72台/套(详见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2021年第一批设备购置明细表)。

834.63

3至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

2021年2月25日


相关附件:
  • 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2021年第一批设备购置明细表.xlsx